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嘉年华】建设工程学部与返校校友共度校园嘉年华

2011-05-31  点击:[]

    5月28日,我校第二届校园嘉年华盛装启幕。在此期间,我校校友联谊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50余位来自海内外的校友分会负责人回到母校参加会议。来自建设工程学部的7位担任我校校友联谊总会第五届理事会的校友,在学部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校园嘉年华,共同感受母校校园文化的魅力。

  建设工程学部土木1990届毕业生、我校河北校友分会秘书长、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许朝晖来到主楼广场,参观艺术教育中心嘉年华“艺术长廊”和主楼。他说,母校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但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勤奋严谨的优良学风依然不变。

  建设工程学部土木1991届毕业生、我校河北校友分会副理事长、上海万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裴宗未首先自行来到我校第二教学馆,寻访当年上课的教室。然后又来到综合实验3号楼,观看了学部发展历程图片展,感慨万千,由衷地为学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并祝愿学部发展得更快更好。裴宗未校友还来到水利水电研究所,造访级队同学刘亚坤教授,二人愉快地回忆起大学时的美好时光。最后,裴宗未校友还到西山生活区六舍,寻觅当年生活的点点滴滴。

  5月29日中午,建设工程学部在科技园酒店举行午餐会,土木1977届毕业生、深圳校友分会理事长、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映厚,土木1981届毕业生、大连校友分会秘书长、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立群,土木1991届硕士毕业生、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防汛办调研员张德福,土木1988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院长柳厚祥,土木1986届毕业生、澳大利亚校友分会秘书长、澳大利亚ZND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镇等参加了午餐会,学部领导李宏男、马震岳、李英敏、王晶华,退休教师李桂玲等与返校校友亲切交流。

  今年正值建设工程学部水利1981届毕业生毕业30周年、水利1991届毕业生毕业20周年。水利1981届、1991届毕业生代表也回到母校,与学部领导和留校同学共同商讨了返校联谊活动的安排。学部领导表示一定全方位地为返校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并期盼广大校友早日回到母校。(建设工程学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学生记者 袁康

上一条:管理与经济学部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校园文化节】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