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2019-03-0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3月2日下午两点,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徐汇滨江—坐忘书屋时光里召开。学校校友处邬霞副处长、范芸芃,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宣廷新、秘书处秘书长谭垚、名誉副理事长化院60级唐祝华大师兄等近3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暖场介绍之后,邬霞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情况。今年正值大连理工70周年校庆,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围绕“嘉年华”主题的校庆活动,包括校庆大会、校本部晚会、年度校友表彰,各地校友会联欢会,助跑,竞赛等。校友们踊跃分享了对学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建议,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商议确定下述系列活动,以庆祝70周年校庆:

a) 70周年校庆长跑助跑 — 负责人周海霞(化院97级,上海校友会理事)

b) 艺术表演:负责人富燕(造船83级,上海校友会理事)

c) “大爱撑天、爱心林”植树活动 — 负责人刘春喜(化机86级,上海校友会理事)

d) 体育活动,篮球各系比赛校庆杯 — 负责人李俊霖(软件05级,上海校友会理事)

e) 徒步活动,以庆祝校庆 — 负责人周炳焕(船舶94级,上海校友会理事)

f) 捐赠活动 — 负责人陈红艺(土木87级,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处

g) 组团返校 — 负责人谭垚(动力92级,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

 

理事会的第二个议题是关于校友会各分会的运营方案。针对17、18年上海校友会分会筹办的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及后续开展,大家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土木系88级校友谢旭、材料系91级校友张京范为大家分享了校友活动的成功案例,同时建议可以利用大数据,以行业、兴趣、区域为聚焦点,征集活动主题和牵头人,通过校友平台组织各类活动。为达到上海校友会活跃度、分会的粘度、大工精神的传承、服务平台的传承的目的,各位参会校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上海校友会良好建设给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3个多小时的交流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校友们分享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想法。接下来,大连理工上海校友会及各行业分会将结合此次理事会精神,将2019年的上海校友活动举办的多姿多彩!

时间:2019年3月2日

地点:徐汇滨江保利时光里B1层—坐忘书屋时光里店

与会人员:

学校领导:邬霞(化院95级)  范芸芃(环境05级)

理事会成员:

唐祝华(化院60级) 李爱昌(机械78) 

殷菀荪(力学79级) 富  燕(造船83)      

付少华(化工86级) 刘春喜(化机86级)

宣廷新(动力87级) 陈红艺(土木87级) 

王  伟(动力87级) 谢  旭(土木88级)  

刘爱民(化机90级) 张京范(材料91级) 

王福生(动力91级) 谭  垚(动力92级) 

刘  宏(动力92级) 余斌宏(动力92级)

李中原(机械92级) 岳天盛(化工92级)

向映岚(建筑92级) 刘海清(物理93级) 

周炳焕(船舶94级) 袁知贵(船舶94级) 

李志勇(材料96级) 周海霞(化工97级)

吕  松(化工97级) 李俊霖(软件05级) 

张永斌(电信06级) 张文涛(化院07级)

曹苏珏(MBA16级) 

列席人员:古丽(化院02级)

供稿:曹苏珏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上海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山东校友联席会】感恩.献礼.援梦——致敬母校70华诞 下一条:【沈阳青友会】凌水知源第三期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