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重庆、浙江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2020-01-08  点击:[]

【北京青年校友会】凌工路的春之歌——2020大工北京青年校友年会点亮冬夜

1221日,以“凌工路的春之歌”为主题的北京青年校友年会及艺术晚宴,在中关村鲨鱼空间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同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等母校领导、老师到会祝贺,北京青年校友会理事长田熹东,来自河北、河南、山东、锦州、常州等校友会代表倾情出席。

年会以校友分享环节拉开帷幕,青友会秘书长郭雅琳对与会校友表示了感谢与欢迎,并汇报2019年北京青友会工作总结。毕明树副校长在讲话中亲切传达了母校对北京校友的问候,并介绍母校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田熹东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校友经过多年来的踏实努力,在各自的领域和行业留下了坚实的脚印。在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为这些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的证书颁发环节。年会由青友会艺术团带来高水平的文艺汇演。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529c2b716263703660c78a9d15ba79aa.jpg

内容来源:大工北京青友会

原文链接:

【重庆校友会】2019年会成功召开!

1228日,重庆校友会成功举办了2019年会,学校校友工作处俞洲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活动。

大会开始,重庆校友会秘书长王文武校友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随后,重庆校友会理事长姜曦校友讲话,对重庆校友会近五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介绍。俞洲老师代表学校讲话,对重庆校友会及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特别是校庆期间对母校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后校庆”时代学校校友工作发展方向。会上,还对重庆校友会足球、篮球、羽毛球、助跑、沙龙活动等团队进行表彰。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ff1e955f91c5fbc3f369ec8d12f71c73.jpg

内容来源:重庆校友会

【浙江校友会】新年登高祈福-浙江校友会元旦户外行

15日,浙江校友会举行了新年登高活动。这也是校友会每年元旦的经典活动,一是为了延续这份传统,二来为了促进校友间情感的交流。

下午,参加全程的几位在杭求学及工作的校友在浙大玉泉集合完毕,出发前往第二集合点。一路上,不曾见面的校友们边走边聊,彼此分享了各自的职业、家庭、育儿以及理财的经历和经验。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2a602a18f6ed3af5df638d20eecca226.jpg

内容来源:浙江校友会

原文链接:年登高祈福-大工浙江校友会元旦户外行

【北京校友足球俱乐部】校友精英杯丨双杀劲旅,DBFC 2019外战收官

1271130,中国高校校友精英杯足球赛迎来最后阶段的比赛。DBFC迎战老对手东北财经大学北京校友队,最终大工同以3-0的比分双杀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第五名的成绩。虽怀遗憾,但回顾本次赛事,大工5场比赛中获得311负的精彩战绩;赛事全程赛出了风气,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2019年度外战赛事就此收官,愿2020年度DBFC再取佳绩!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60818046139f2fa7b99f8588ce4e54ad.jpg

内容来源:DUT北京校友足球队

原文链接: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她是“最美黄河人”,她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下一条:【北京校友会】凌工路的春之歌——2020大工北京青年校友年会点亮冬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