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团委欢送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并成立校友会

2020-07-02  点击:[]

青春如歌,热情燃火,团学筑梦铺展未来之路。为欢送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厚植毕业生团学骨干的报国之志和爱校情怀,629日,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欢送会暨2020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成立仪式,108位毕业生团学骨干通过网络视频齐聚一堂,回顾奋斗足迹、作别母校师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侯庆敏主持。

宋丹对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圆满完成学业、完成团学使命表示祝贺。他用三句话激励2020届团学骨干坚守梦想,勇于追求,敢于挑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鼓励同学们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艰难时刻显担当,在困难中茁壮成长。“人间正道是沧桑”,希望同学们坚守正道初心,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胸怀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付出努力。“做一个忠诚可靠的人”,叮嘱同学们充实内涵,充实现在,注重真才实学,提高认知能力,提升人格魅力,期待大家厚积薄发。宋丹表示,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将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发展建设紧密结合,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会上,参会老师们感谢同学们为团学工作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嘱托,鼓励他们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用好校友资源,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团学骨干中的留校读研代表于笑妍、支教团代表杨子鹤、就业代表楠迪、出国深造代表郭婧及团学骨干校友会联系人盛达依次发言,团学骨干王明辰饱含深情地创作并朗诵了《致母校的一封情书》,全体团学骨干线上合唱《入海》,通过多种方式感激学校的悉心培育并表达对团学工作的不舍,表示将带着老师们的教诲与嘱托,不断奔涌向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内容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校友处在线直播!348名2020届班级联络人正式上岗 下一条:大工校友会拍了拍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