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10-2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01018日下午3点,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虹桥迎宾馆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与近50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

大会决议产生了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卢伟光(船舶84级)和王新浩(管理85级)担任名誉理事长;唐祝华(化院60级)担任理事会顾问;宣廷新(动力87级)连任理事会会长;常务理事7位:分别为李爱昌(机械78级),殷菀荪(力学79级),宣廷新(动力87级),陈红艺(土木87级),谢旭(土木88级),刘爱民(化机90级),陈文彬(化工93级);谭垚(动力92级)连任理事会秘书长,衣高洁(船舶01级)担任执行秘书长。



理事长宣廷新和秘书长谭垚对过往3年的校友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感谢学校及广大校友们的支持,并将持续推进后续的校友工作,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所突破,建章立制,逐步完善,让广大校友真正融入到校友会活动。谭垚秘书长介绍了秘书处的结构调整,副秘书长将在后续进行调整和增补。此外,大会讨论了行业分会及社群活动的后续发展,理事们纷纷发言,为校友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祝贺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希望新一届理事们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校友会活动,扩大面,加深点,推进双创,倡议让优秀校友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校友会活动中。



毕明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换届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感谢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对学校活动的支持并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毕校长同时介绍了母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学校发展与日俱进,科研持续增长,服务振兴取得了新进展,希望大工人持续创新,同心同向,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最后,毕明树副校长,杨克旭处长与与会人员亲切合影,记录了这一美好时刻!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上海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重磅 丨 大工长三角经济三十人论坛正式成立 下一条:全国高校(在连)校友会迎国庆团体接力赛成功举办

关闭